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岛内三党角力:扁连会近日成局 连宋联系热络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 10:2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6日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总统府”秘书长游锡堃前晚三度“热电话”。林丰正表示,游锡堃提出五点,包括国、民两党合作“修宪”、陈水扁愿就批评连战“联共制台独”,当面向连战“道歉”。他已将游的说法报告连战,连战同意“把话说清楚,就可以见面”。

  而“总统府”公共事务室主任陈文宗昨日表示,陈水扁从录影带中,看到国民党主
席连战有关“联共制台独”的说法,陈水扁认为若是双方有误解,大家可以当面澄清,陈水扁也愿意提出“正面回应”。陈文宗并强调,“总统府”秘书长游锡堃致电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并没有用陈水扁愿意向连战道歉等字眼。

  至于国亲两党是否进行连宋会,林丰正说,连宋已通过电话,就彼此大陆行交换意见、相互打气,谈得非常愉快,今天将再视情形进一步联络。(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