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海湾合作委员会强烈谴责美军亵渎古兰经事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 10:05 新华网

  新华网利雅得5月15日电(记者朱少华) 海湾合作委员会15日下午在这里发表声明,强烈谴责在关塔那摩美国海军基地发生的亵渎和践踏《古兰经》的事件,并称发生这样的事件是绝对不可接受的。声明说,一旦事实真相被证实,海合会要求严厉惩罚肇事者,以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并维护世界各地穆斯林的荣誉和尊严。

  声明强调,这样的丑恶事件只会助长各种宗教之间的仇恨和敌对,丝毫无益于世界
各国通过在各种宗教和各种文明之间搭建谅解与对话的桥梁,来实现世界的和平与安全。

  海合会由沙特、科威特、阿联酋、巴林、卡塔尔和阿曼六国组成,是一个区域性经济和政治组织。海合会总部设在沙特阿拉伯王国首都利雅得。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