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极光飞行科学公司即将生产首架“猎人”Ⅱ无人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 20:04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5月10日报道]  诺斯罗普o格鲁门公司5月9日说,该公司已向位于弗吉尼亚州马纳萨斯的极光飞行科学公司发出订单,生产该公司首架"猎人"Ⅱ无人机。

  诺斯罗普o格鲁门公司说,此次订购的"猎人"Ⅱ将作为试验和验证系统,在密西西比州斯塔克维尔极光公司制造厂制造。"猎人"Ⅱ是诺斯罗普o格鲁门公司参与美国陆军增程/多
用途(ER/MP)无人机竞标的参选产品。一旦该公司赢得这项竞标,极光飞行科学公司将在斯塔克维尔制造"猎人"Ⅱ ER/MP飞机。"'猎人'Ⅱ传感器发送的快速、实时信息流可提供实时数据,使陆军部队行进更迅捷、取得战术优势并影响战役结局,最终拯救生命。"诺斯罗普o格鲁门综合系统部负责人斯科特 J. 西摩在一次讲话中说。"猎人"Ⅱ是以诺斯罗普o格鲁门公司早期"猎人"无人机为基础制造的双尾撑、自主式无人机,设计飞行高度8550米(28500英尺)、执行任务时间30小时。

  今年2月在亚利桑那州瓦丘卡堡,诺斯罗普o格鲁门公司用验证机完成了部分针对ER/MP无人机项目竞争者通用原子公司的飞行竞争评估。

  极光飞行科学公司即将制造首架"猎人"Ⅱ的工厂是密西西比州立大学Raspet飞行研究实验室在斯塔克维尔的一部分。(戴海燕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