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也门反对党成员闯入该党总部绑架3名人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 15:54 新华网

  新华网萨那5月14日电 也门反对党联合人民力量党一名成员14日闯入该党位于首都萨那的总部,绑架3名党内成员作为人质,以此向该党领导人的“专权”做法表示抗议。

  联合人民力量党成员扎亚德·阿里·萨利赫当天威胁说,如果联合人民力量党党总书记不辞职,他就不会离开总部。他谴责党内领导人对年轻一代成员的待遇不公,并且指责该党领导人“作风腐败、专制”。

  萨利赫在联合人民力量党总部接受媒体连线采访时说:“我们准备应对任何情况,并坚持抵抗,直到他们满足我们的要求。”

  联合人民力量党当天没有指责绑架者,相反发表声明指责政府说,由于该党一直反对政府腐败行为,因此“政府通过绑架人质向他们实行报复”。

  也门政府尚未对此事发表评论。

  反对党的声明还说,3名人质目前被扣留在联合人民力量党总部,另有一名高级成员13日就遭到了绑架。

  联合人民力量党是该党现任主席阿明·鲁巴伊上世纪40年代创建的,直至今日他仍拒绝通过选举选出新一代领导人。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