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队将与印尼队争夺冠军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 07:32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5月14日讯 记者柴华报道:中国队在今天进行的苏迪曼杯羽毛球半决赛中,以3∶0击败卫冕冠军韩国队,明天将与印尼队争夺本届苏迪曼杯的冠军。

  在下午先期进行另外的一场半决赛中,印度尼西亚队以3∶0淘汰受伤病困扰的丹麦队,率先挺进决赛。以0∶2输给陶菲克的丹麦名将盖德对裁判执法表示不满。他说,如果不是裁判的“两次误判”,他会击败陶菲克。

  卫冕冠军韩国队,今晚在与中国队争夺决赛权时使出了浑身解数,首场比赛派出了近来拿了三项混双冠军的新锐李在珍/李孝贞,迎战两届奥运冠军张军/高崚。在首局比赛中,张军/高崚一度以4∶11落后。他们稳住阵脚后,奋起直追,劈杀和轻吊连连奏效,连得7分,将比分追成11平,最后以15∶11赢得首局。在第二局的比赛中,双方打得异常激烈,多次打成平局,李在珍/李孝贞最后以15∶11扳回一局。在决胜局中,老辣的张军/高崚控制住了局势,显得游刃有余。前者后场大力劈杀,后者跟进封网、抢网,打得对手狼狈不堪,以15∶8结束了战斗。经过80多分钟的鏖战,张军/高崚为中国队艰难地拿下了第一分。

  在接下来出场的林丹和张宁,分别以15∶9、15∶11和11∶2、11∶1各自战胜了对手,以3∶0的总比分赢得了决赛权。15日,中国羽球众将士将与印尼队上演决战,向五夺苏迪曼杯的目标发起冲击。(来源:解放军报第4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