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希望和连战宋楚瑜见面 了解访大陆心得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 21:22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5月1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总统府”官员13日晚间透露,“总统府”秘书长游锡堃13日曾两度致电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期盼推动“扁连会”,但未能取得联系,同时也致电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盼推动“扁宋会”。

  在国民党主席连战、亲民党主席宋楚瑜陆续结束访问大陆的行程之后,陈水扁呼吁继续推动“朝野”及两岸和解,未来如何促成“扁连会”、“扁宋会”或是“两岸和平发展
委员会”,备受关注。

  “总统府”公共事务室主任陈文宗昨日晚间转述陈水扁意见指出,陈水扁还是希望能和连战、宋楚瑜见面,了解他们访问大陆的心得、感想。根据陈文宗的转述,游锡堃昨日致电林丰正两次,没能联系上,但还会继续联络。晚间也和秦金生通上电话,表达陈水扁关心宋访问大陆的心得感想,但了解宋刚回台,旅途劳顿,过几天再进行“扁宋会”之前的幕僚作业。

  据悉,不管是“扁宋会”,还是“扁连会”,都需要先幕僚作业。“府方”没有设定日期,尊重对方时间安排。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