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海湾国家与美国联合军事演习结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 10:51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5月13日电(记者安江)多哈消息:由海湾合作委员会6个成员国的部队和驻海湾美军共同参加的“2005-迅猛之鹰”联合军事演习12日在卡塔尔结束。

  该演习发言人阿卜杜拉上校对媒体说,于本月初开始的“2005-迅猛之鹰”军事演习的主要目的和内容是反恐。演习一改过去对单一国家军队实力评估的做法,举行了跨国多兵种合成演练。

  阿卜杜拉说,此次联合军事演习基本达到了预期目的,加强了参演国之间在军事情报方面的交流,改善和提高了海合会成员国军队之间采取联合军事行动的能力。军演成果将充分体现在今后卡塔尔和海合会各成员国联合打击跨地区国际恐怖主义势力上。

  埃及、约旦、伊拉克和吉尔吉斯斯坦等国派观察员观看了此次演习。(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