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出国进修人员全部学成归来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 07:23 解放军报

  本报讯李若梦报道:4月底,成都军区总医院又将6名优秀青年科技干部列入出国进修深造规划,医院党委最担心人才出国容易归来难的现象不见了,为科技人员出国深造“铺路架桥”的积极性更高了。院长李明利、政委马荣恩告诉笔者:“现在医院推行重用出国留学人才举措,让他们学成归来都有施展才华的舞台,当然不担心归来的问题了。”

  前些年,个别人进修学业完成后迟迟不肯归院,部分人才一返院就打转业报告,有的
抱怨科研设备陈旧、科研氛围不够浓厚,有的则对医院旧的用人模式意见颇多。为此,院党委转变观念,积极为出国留学人才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创造拴心留人的环境。近5年,他们先后投入1.2亿多元改善基础设施建设,投入9000多万元购买医疗和科研设备,并推出确保优秀出国人才每人有住房、有所需的精尖科研设备、有干事业的最佳平台等9条举措。

  事业平台引得“凤还巢”。目前,该院所有出国进修人员无一人逾期未归;医院为重用出国留学人才,还从中调整选拔了13名科室主任、副主任和护士长,实打实地为他们营造施展才华的平台。(来源:解放军报第2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