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徐才厚会见圭亚那国防军参谋长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 07:23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5月13日讯 记者董国政报道: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上将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圭亚那国防军参谋长科林斯准将一行。

  徐才厚说,圭亚那是加勒比地区的重要国家,也是该地区最早与中国建交的国家之一。中国政府非常重视发展同圭亚那的友好合作关系,在多个领域内的交流和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与此同时,中圭两军关系近年来也有了较大的发展,双方多层次的交往不断,友好
交流与合作发展顺利。中方对两军关系呈现出的良好发展势头和广阔前景表示高兴,愿与圭方一起,继续推动两军友好关系向前发展。

  科林斯重申,圭亚那将始终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他说,深化圭中关系是两国人民的共同愿望。在这一基础上,圭中两军友好合作有着良好的前景。衷心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圭中关系发展到一个新的水平。

  圭亚那驻华临时代办鲍思福等会见时在座。(来源:解放军报第1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