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接受专访称陈水扁断章取义李登辉信口开河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16:41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5月13日讯:国民党主席连战昨天接受专访时,针对扁连会响应说,他从未排除扁连会,是陈水扁拒绝,筑起一道高墙排除掉的。他强调,只要陈水扁把高墙拆掉,他“随传随到”。

  据悉,陈水扁批评连战发表“联共制台”,声称是大陆之行的最大败笔。连战表示,“这是格调、不诚恳、欺骗人民的问题”,陈水扁是“断章取义”。

  连战强调,今天两岸的僵局让所有人民都感到厌烦,某些政治人物一天到晚操弄两岸议题,让两岸长期处于对峙、对抗、对冲的空转局面;国民党大陆之行的出发点,就是希望让人民有不同的选择,让台湾能掌握、开展两岸互动互利、和平双赢的契机。连战还表示,从政代表理念、政策取向,他欣慰国民党的方向、政策、理念逐渐获得人民的认同。

  另据了解,对于李登辉连日抨击连战的“和平之旅”,连战重炮回击“信口开河”。他强调,两岸合作是为了赚钱,有什么不好?两岸签订和平协议,建立军事互信机制等,哪一点对不起台湾人民?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