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大陆工作人员作风务实令亲民党“立委”印象深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09: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3日电 亲民党大陆访问团成员、台“立委”、“全国总工会理事长”林惠官在接受香港大公报采访时表示,亲民党的大陆之行取得预期的成果。中台办工作人员的务实作风及良好姿态更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这种务实作风显示出中共方面改善两岸关系的决心和善意,他相信这将是推动海峡两岸走向和平稳定的重要决定因素。

  林惠官表示,此次大陆之行亲民党将一贯坚持的两岸关系政策贯彻得十分彻底,宋
楚瑜多次在演讲中强调坚持“一中”原则,又在与胡锦涛的会谈中深入地阐述了台商及台生的诉求,并取得广泛共识。

  林惠官还表示,在与中台办工作人员的会谈中,他根据自身体会谈到的“三通”带来的后续问题,都得到了陈云林主任的肯定和认可。陈云林对其意见的重视和尊重让他感到欣慰,中台办还邀请他返台后组织工会访问团赴大陆访问,就经贸合作及“三通”问题的细节进一步进行商讨。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