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为美海军潜艇提供声呐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08:57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国防部2005年4月21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海事系统与传感器分部针对"声学商用成品技术快速植入"(ARCI)项目,获得了一份7050万美元的固定价格加奖励的修订合同。在合同下,将生产6套AN/BQQ-10(V)声呐系统,并针对SSN 774级潜艇生产一套AN/BQQ-10(V4)声呐系统和三套AN/BQQ-10(V4)声纳系统的经济定货量材料,以及6台EWS工作站。

  ARCI是一种声呐系统升级项目,将针对SSN 688、SSN 688I、SSN 21、SSGN和SSBN
726级潜艇进行设备安装。AN/BQQ-10(V4)是SSN 774级潜艇上安装的声呐系统。EWS工作站是通过网络安装在指挥官舱室中的显示工作站,可对战术数据进行显示和管理,将在作战控制系统升级中安装在大多数级别的潜艇上。

  整个工作将在2008年3月完成,美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负责合同管理。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