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一架MH-60G型直升机在新墨西哥州坠毁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 22:50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005年5月12日讯 美国空军的1架MH-60G型“铺路鹰”直升机11日在新墨西哥州北部坠毁。

  美国空军司令部发言人介绍称,这架直升机隶属于科特兰空军基地,坠毁时正在进行训练飞行,机上共有4名乘员。他表示,直升机在飞行过程中突然急剧下降并最终坠毁,不过还不清楚导致这一事故的具体原因。此次坠机事故共导致1名机组人员丧生,另有3人受伤

  目前,美国空军对坠机事故的调查活动现仍在进行之中。

  MH-60G型直升机由UH-60A改装而成,其主要任务是进行中、长距离的渗透,为特别行动部队补充供给等。它装备有先进的红外线雷达,机组人员利用地图显示系统,能够在夜间避开地面的障碍。美国空军常规部队共装备有55架“铺路鹰”,预备役部队有25架。

  “铺路鹰”的防御装备包括:ALQ-144红外线反侦察系统(IRCM)、红外线旋转抑制系统和先进的闪烁欺骗电子系统。其防御武器包括:7.62毫米机枪、火箭发射器和反坦克导弹等。(双子)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