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德国检察官申请重审一名被判无罪9-11嫌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 21:5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德国检察官5月12日要求法院重新审判一名涉嫌参与9·11袭击事件的摩洛哥嫌犯,称陪审团此前的判决是错误的。

  据路透社报道,检察官格哈德·阿尔特法特对德国最高法院的法官表示,此前陪审团对摩洛哥嫌犯阿卜杜勒-加尼·穆祖迪的判决中充满了错误,因此应该重新审理这一案件。

  阿尔特法特称他已经提出了上诉申请,高等法院可能将在5月31日对这一要求做出决定。

  阿卜杜勒-加尼·穆祖迪是在2002年10月,因涉嫌曾帮助潜伏在汉堡的恐怖团伙参与“9·11”事件而被德国警方逮捕的。

  但汉堡法院于2003年12月11日做出裁决称证据不足,宣判穆祖迪无罪,并将其当庭释放。(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