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女兵退役后选择在夜总会当脱衣女郎(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 14:34 东方网-文汇报
英国女兵退役后选择在夜总会当脱衣女郎(组图)

挑逗军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女兵退役后选择在夜总会当脱衣女郎(组图)

英国女兵

  英国皇家空军一位退休女兵,在退伍就业培训时选择了脱衣钢管秀表演,然而,令这位女兵本人也感到十分惊奇的是,英国军方很快同意为她提供钢管秀培训费用。当这一消息在社会中传得沸沸扬扬时,英国防部官员进行了辩解——军方有义务帮助退役官兵过上“老百姓”的生活。

  斯蒂芬妮·休姆是英国皇家空军退役女兵,在她退伍安置时,部队很爽快给她2290
英镑用于钢管秀技能学习培训。经过一段时间的培训之后,休姆已从原先飒爽英姿的空军女兵变成夜总会性感迷人脱衣女郎,现在23岁的休姆就职在伦敦一家夜总会,她随着动感音乐的节奏熟练地在钢管旁舞动着身躯,摆着各种性感撩人的动作,最终将身上的衣物脱得精光。据了解,休姆在夜总会的呢称是“基蒂”,一个晚上的表演她可以得到500英镑。

  5月9日,英国保守党就军人退伍安置问题提出了批判性观点,保守党人发言人帕特里克?默塞尔指出,我们的官兵在伊拉克战场上冲锋陷阵,在阿富汗战场浴血生死,然而,当他们退役离开部队时,却为了谋生赚钱而选择了像脱衣舞表演这样的职业。这不得不引发我们的深思。据悉,默塞尔曾经也是一位军人。他表示,军人退伍高就业问题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应当关注现役和退役军人如何具备一项长期而实用性的技能,为他们今后的发展奠定基础。当我得知退役皇家空军女兵休姆的事情后,我对她十分担忧,的确脱衣女郎在近些年内可以挣许多钱,但这只是一个短期性工作,我猜测她的这份工作不会持续到中年。

  英国政府部门发言人称,一位正常服役满5年的英军士兵在他们退伍安置时,将得到军队提供500英镑以上的再就业培训费用,此外,政府还提供培训期间路费、住宿和饮食费用。

  休姆当得到自己的脱衣舞培训经费被批准的消息时,表现得非常吃惊。休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皇家空军的生活经历,让自己产生脱衣钢管秀表演的想法。休姆说,“在部队服役时,每当我淋浴用浴巾裹着身体路过宿舍走廊,总会看到一群男兵惊喜的目光,他们还时常发出嘘声和阵阵笑声。也许是这段生活经历让我产生退伍进行钢管秀表演的冲动,在夜总会,我可以大胆当着疯狂饥渴的男性观众赤身裸体。因为我知道,这些男性观众与军营的男兵一样,是不会骚扰我的。”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