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曾庆红:明日胡宋会将是两党关系史上的里程碑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23:1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1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书记处书记曾庆红今天下午5时30分左右会见了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率领的亲民党大陆访问团一行。

  曾庆红说,明天,胡锦涛总书记将与宋主席进行面对面的对话和交流,就两岸关系的一些重大问题,包括我们两党交流的事宜来进行正式的会谈。这将是我们两党关系史上的里程碑,也是贵访问团这次访问的最高潮。我们期待这次正式会谈取得积极的成果。

  曾庆红说,前几天,我们刚刚送走了连战主席率领的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今天我们又迎来了亲民党的嘉宾。你们都带来了台湾同胞求和平、求稳定、求沟通、求合作良好的愿景。在这短短的半个月里,国、亲两党的最高层领导人受我们党的邀请,相继访问了大陆,我们在坚持一个中国、认同“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台独”的基础上进行广泛的对话和交流,目的就是要开辟两岸关系走向和平、稳定、合作、双赢的光明前景。

  曾庆红说,今天我们有机会在这里进行面对面的对话和交流,这是迈开了我们两党、加强我们两党关系很重要的一步。(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