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朝鲜官方媒体称布什执政期间朝不会重返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4: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朝鲜10日粉碎了“它将尽快重返六方会谈”的希望,并使国际社会担心平壤已处于进行一项核试验的边缘。

  朝鲜官方报纸—《劳动新闻》当天发表了一篇评论员文章。文章没有明确承认或否认朝鲜是否真要进行一场核试验,但以罕见的激烈语气称朝鲜不会理睬国际社会的压力,而将继续在既定的道路上前进。

  “我们不会因几声狗叫而停止前进的脚步,尽管有人说三道四,尽管有人给我们施加压力,但我们将毫不犹豫地勇往直前,”该评论员文章说。

  文章称,“美国政府千方百计地要给朝鲜加上‘核罪犯’的臭名,联合起来对付我们,企图扼杀我们。”

  文章粉碎了“六方会谈僵局即将破解”的希望。“在布什执政期间,朝鲜不会期待朝美关系有任何提升,或者朝核问题有任何进展。”

  美国媒体此前报道称,最近的一些迹象明显显示朝鲜正在为一次地下核试验进行准备。

  《劳动新闻》的评论员文章对此进行了驳斥,称有关朝鲜进行核试验的报道是美国传递给媒体的“战略宣传资料”。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