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江西萍乡“拥军”提高已逝老红军配偶补助标准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2:44 人民网

  人民网南昌5月10日电 记者刘建林报道: 今年江西省萍乡市全面提高已逝世老红军配偶生活补助标准。据悉,补助标准调整后,政府给已逝老红军配偶生活补助标准最高每人可达400元每月,高于萍乡市城市低保200余元。

  新标准规定,建国前参加革命,因老红军身体或家庭困难,经组织决定于1952年至1955年间复员、退伍,现仍享受定期生活困难补助的已逝老红军配偶,都在这次调整的范围
,其中抗战时期参加革命的已逝老红军配偶,生活补助标准调整为每人每月400元;解放战争时期参加革命的已逝老红军配偶,生活补助标准调整为每人每月360元;机关、事业单位1937年7月6日以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红军、老干部去世后,其无固定收入的配偶生活困难补助标准,由每人每月220元调整为320元;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去世后,其无固定收入的配偶生活困难补助标准,由每人每月175元、160元统一调整为255元。

  另悉,萍乡市同时调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遗属的生活困难补助标准。调整情况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因公死亡且无固定收入的遗属,不分城镇、农村统一调整为每人每月180元;因病死亡且无固定收入的遗属,不分城镇、农村,统一调整为每人每月170元。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