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小泉助手称小泉今年可能参拜靖国神社(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08:34 华夏时报
小泉助手称小泉今年可能参拜靖国神社(附图)

日本首相小泉2004年01月01日进入靖国神社(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小泉助手称小泉今年可能参拜靖国神社(附图)

位于东京的靖国神社(资料图片)

  本报综合消息 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的助手8日称,小泉今年很可能继续参拜靖国神社,不理会中国对他此举的强烈反对,因为即使小泉停止参拜靖国神社,中日关系也不会有太大的改善。

  小泉的助手兼自民党议员中川秀直出席日本朝日电视台一个节目时表示:“我认为小泉今年将继续参拜靖国神社,不过他将会小心考虑参拜的时间安排;即使没有参拜这件事
情,中日关系也不会出现重大改善,我们不应因中国的言论而考虑停止参拜靖国神社的问题。”

  日本的官员称,中国外交部长李肇星出席京都举行的亚欧会议与日本外相町村信孝会面时,敦促日本“绝对不应作出参拜靖国神社的事情”。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