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交通安全管理局测试机场安全区控制设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22:06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4月27日报道]  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局(TSA)今年夏天开始在5个机场测试先进机场安全区域进入控制技术。开始于6月份并持续整个夏天的这项试点项目将涉及视频监视、射频识别(RFID)卡、虹膜识别以及手型读出器等技术。交通安全管理局4月15日表示,测试的机场将包括波士顿的Logan机场、丹佛机场、纽约的约翰肯尼迪机场、奥兰多机场以及盐湖城机场。

  在Logan机场,TSA和麻省机场管理局(Massport)将测试一种先进侵入探测系统。新系统将提供GPS声音识别移动电话和红外探测设备以帮助识别跑道附近的入侵者。

  在丹佛,TSA和机场方面将在机场货物仓库附近测试一种无障碍边界,采用的技术包括超声波发射器和微波传感器。所有准许进入该区域的人必须首先通过指纹扫描检查。另外还要安装一个先进视频监视系统。

  在肯尼迪机场,TSA和纽约及新泽西的机场管理局将在机场货物仓库附近测试一种无障碍边界。所有准许进入该区域的人必须具有一个个人射频识别卡并通过指纹扫描检查。另外,TSA还将部署一个先进视频监视系统对进入者进行监控。

  在奥兰多,TSA和奥兰多航空管理局将测试安全区域车辆监控设备。TSA将研究采用两个虹膜识别读出器控制进入安全区域的人员和车辆。

  在盐湖城,TSA和机场管理部门将重点提高行李区进入的控制。这些技术将包括一个手型读出器和一个视频运动监视分析系统。(黄培生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