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北大副校长访台邀“立法院长”王金平北大演讲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22:00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5月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主席连战从大陆访问返台后,北京大学副校长郝萍也率新世纪两岸大学生研习营来台岛访问,并于今天上午拜会“立院”“院长”王金平,王金平欢迎他们参观“立院”各“委员会”的议事情形,而郝萍也当面邀请王金平到北大演讲。

  据悉,北京大学副校长郝萍在连战北大演讲时,负责相关招待事宜,而此次他率北
京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师生24人来台访问。此项行程是由财团投资人十大杰出青年基金会出面邀请,王金平是基金会名誉董事长。

  据报道,王金平今天接见该团时指出,希望他们到台湾乡下多看看台湾的生活情形,也体验一下台湾的活力和不同多元文化。

  据了解,此团行程将在今天有一场两岸大学生座谈会,并将参访台湾创价学会、东吴大学座谈及建国科技大学、奇美博物馆、垦丁公园,同时在5月15日从高雄机场离境。

  另据了解,“立院”目前正在审查“国代职权行使法”,还有本周六将举行“国大选举”,几乎各党都忙于应付这场“大选”。王金平也强调,他本人除了忙于“国大选举”拉“票”外,也全力投入党主席选举。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