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宋楚瑜一家人结束祭拜 还将同家乡亲人会面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3:1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9日消息 大约中午11时,回湘潭老家祭祖的宋楚瑜一行已经结束了祭拜的行程。据了解,祭拜结束之后,宋家一行将重新返回巨鱼村村口。

  宋楚瑜一家共祭祀了曾祖父、祖父和祖母三座祖坟,整个的祭祀仪式都是按照当地的风俗仪式进行的,宋家一行不时热泪盈眶。祭祀仪式结束后,在返程的路上,沿途的热情乡亲令宋楚瑜家人相当的感慨,宋楚瑜还特意拨开警卫和乡亲们打招呼,他用家乡话和乡亲
们说,乡亲们,楚瑜现在回来了,我带着“堂客”回来了。

  宋楚瑜还说回到家乡这一次,也是回来看看,大家不要忘本,自己是堂堂正正的中国人。现场群众不停地朝宋家一行招手问好。

  按规划行程,宋一行将会见家乡的亲属,并同湘潭有关领导会面。(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