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拉克新任人权部长表示拒绝接受对其任命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 19:2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新任人权部长拉希姆·阿卜杜拉·莱赫曼5月8日拒绝接受对他的任命,称他获得这一职位的唯一原因是由于他是逊尼派穆斯林。

  据美联社报道,莱赫曼在一个新闻简会上对记者表示:“这表现出通过宗派来划分这个社会和国家的情况,因为这个原因,我恭敬的拒绝这一任命。”

  伊拉克过渡政府总理贾法里5月8日早些时候宣布,伊拉克国民议会当天已经通过了六名内阁新成员名单。(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