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2400台ThinkPad笔记本电脑落户美国空军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 18: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8日电 2005年5月1日,联想国际中国宣布,作为拥有可信赖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政府机构合作伙伴,iGov在4月20日宣布了空军总部的操作和维修系统集团(OSSG)将在2005年第二季度购买2400台IBM ThinkPad笔记本电脑。这项总价值高达三百万美元的季度企业级采购(QEB),是美国空军众多举措中的一个组成部分,它不仅提供技术和客户服务支持,还为160多个战斗支援信息技术系统提供并购和项目管理监测。

  iGov销售副总裁Robert McCann介绍说,“iGov的一贯理念是提供‘业界最好的’产品和服务,这使我们能够与美国空军协力合作,以实现IT基础设施标准化。近期有关这2400台ThinkPad笔记本电脑的采购大单就是我们与IBM和美国空军OSSG良好合作关系的最好见证。”

  美国空军OSSG的使命是“为美国空军和国防部(DoD)提供并支持安全可靠的战斗支援信息系统和网络资源。”这个组织负责统管24项一揽子采购协议(BPAs),以及16个其他中介机构和供应商的合作关系。

  2004年12月,iGov被授予成为美国空军DLS一揽子采购协议(BPA FA8771-05-A-0602)的七大公司之一,它同时还是三家经营台式机、笔记本和服务器业务的小型企业中的一员。根据协议,任何季度企业级采购过程中的购买行为都必须通过小型企业进行。在原本获得DLS BPA认可的七家公司之中,第一季度的购买全部由戴尔、Gateway和iGov包揽,iGov是其中唯一一家小型企业。

  IBM美国东部渠道销售部部门负责人Sammy Kinlaw表示,“随着IBM个人电脑融入联想,IBM会继续通过和像iGov这样有经验的分销商进行合作,为政府机构提供最好的产品,并在服务和技术支持方面继续担当领袖人物。这一合作是我们和iGov长期合作中的一大最新成果,也记录下了我们所取得的成功。”

  相关链接

  关于iGov

  iGov是一家可信赖的政府咨询公司,它为全球政府机构提供便于管理和节约成本的信息技术解决方案。iGov提供全线的IT产品;iSolutions为安全系统、服务器、存储和安全无线局域网提供咨询服务;以及提供资产信息管理(AIM)解决方案。iGov于1996年成立,通过提供解决方案,已和业内硬件和软件领袖制造商建立起广泛的合作关系。其专业精干的工程师和知识渊博的销售人员为美国国防部和民间机构的客户提供了最优质的服务。

  关于ThinkPad

  ThinkPad笔记本电脑获得了1000多个行业奖项。在融入联想集团后,运用了ThinkVantage技术的ThinkPad笔记本电脑和ThinkCentre台式机将通过一个横跨160个国家的联合全球分销网络来进行销售。ThinkVantage技术能够在执行配置、备份、维修和安全等基本任务时减少PC对IT人员或用户的依赖,从而使用户和IT人员能够专注于更具竞争优势的事务。全套的ThinkVantage技术包括APS硬盘保护技术,通过类似于“安全气囊”的装置,在发生摔落等事故时保护硬盘。应急与恢复系统(Rescue and Recovery)能在软件出现故障、甚至主要操作系统停止工作时恢复丢失的数据、应用软件和设置。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