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哈里王子进入军事学院学习 将经受酒色考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 18: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英国皇位第三继承人哈里王子今天进入英国陆军桑赫斯特军事学院,开始为期一年的艰苦训练。

  英国报纸说,20岁的哈里王子将接受体能、缺乏睡眠、恶作剧、大量饮酒和军校女学员的考验。

  英国皇室的一位发言人称,哈里对进入皇家军事学院学习感到“很激动”,他很盼望这一天的到来。哈里王子由于膝盖受伤而不得不将入学时间推迟了五个月。

  这位发言人称哈里一直在保持自己的健康状态,并做一些练习以确保他的膝盖完全恢复。他对因膝盖受伤而推迟入学感到很失望,所以他很盼望这一天的到来。

  英国《每日镜报》上月曾报道称,哈里王子在学院的计算机基础测验的成绩很差,但《标准晚报》星期五的报道称,对于哈里王子真正的考验来自军队的严格生活。

  哈里和其他年轻学员及他们的父母将于星期天驾车进入学院与学院院长共进午茶,在这之后哈里将只能依靠自己了。

  报纸援引1999年入学的前学员奥尔森的话说,当父母们离去后,教官就会大声地告诉新学员们他们应当作什么。他说:“这非常令人惊恐,他们将用整个晚上来教你们如何熨衣服。”

  在总计44周训练课程的头五个星期里,男女学员将每天训练20个小时,而且不得离校。奥尔森说,哈里将不得不找到了与许多公立学校毕业的新学员们共处的方法,否法他们就会“排斥”哈里。

  通常,在头五个星期过后,新学员们就可以在周末外出,这通常意味着去伦敦的酒巴和夜总会,并喝得“大醉”。男性学员们还经常被引诱进入女学员排的房间。

  在11个月的训练课程中有大量的体能训练,但学员们在学院的社交场合上还要大量饮酒,但学员们在大量饮酒后仍应能控制自己,否则就会被开除。学员们的恶作剧包括在学员的袜子里放肥皂粉,这样当这名学员开始跑步时,他就会滑倒。

  但是哈里王子将可以参加马球运动,这在桑赫斯特是一项很受欢迎的运动。(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