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宋楚瑜87岁高龄老母亲参观岳麓书院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 18: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8日电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今天(8日)傍晚将会抵达湖南长沙,而他的母亲、弟妹以及儿子宋镇远都已经提前到达长沙,宋老太太回到故乡心情很高兴,还要求家人带他到著名的景点岳麓书院去参观。

  据台湾媒体报道,回到相隔57年的湖南长沙,宋楚瑜的母亲年轻时的记忆全部涌现,家人为了圆母亲的梦,一早全家来到岳麓书院。宋楚瑜母亲胡窕蓉:“都变了好象,以前
的房子好象都不是这个样子。”有记者问她:“以前你也在岳麓书院待过吗?”宋楚瑜母亲胡窕蓉:“没有住过,在那个,那个过河,在湖南大学。”

  尽管现场很乱,但老太太的心情似乎完全没有受到影响,专心听着解说员的讲解,而长孙宋镇远则是静静的陪在祖母身旁。宋楚瑜儿子宋镇远:“谢谢,谢谢。”

  宋楚瑜的妹妹宋楚琼对家乡印象最深的竟然是槟榔,而弟弟宋楚圣则说,选在母亲节这天回到家乡有特别的意义。宋楚瑜妹妹宋楚琼:“那时候只有2、3岁,那我想我一定是比较不听话,去偷吃了大人的槟榔。”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