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波音网络连接所有波音和美国防部模拟和训练中心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 17:0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4月26日报道]  波音公司在圣路易斯建立了新的高保真虚拟作战中心,工程技术人员可利用该中心进行工程开发实验,机组人员能够提高战区空中作战技能。波音还正在扩展所有设施的建模和模拟能力,使得工作在任何波音设施中的工程师都能够接入到网络。波音负责分析、建模和模拟的副总裁Higgins指出,该虚拟作战中心能够为飞行员提供高保真的F-18、F-15、AV-8或F-22的模拟座舱。

  虚拟作战中心是一个高保真设施,能够使公司与作战人员紧密合作,了解未来战争的需求。这种虚拟实验对于美国国防部开始进行的军事转型工作来说非常重要。高保真模拟器能够与同样高保真的结构模型进行综合,能够模拟几千个具有独立作战目标的战斗场景,到今年底,作战场景将达到1万个,包括空空和空地作战。同时该中心还是波音网络的一个节点。

  上世纪90年代,波音创建了名为"实验室网"(LabNet)的高带宽网络,该网络可使公司与全美国不同的实验室进行连接。过去将两个实验室进行连接需耗费1年时间、投入100万美元。而目前一天时间就能够实现两个实验室的互连,波音网络中的任何两个节点都能在1天左右相互连接。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公司的网络使用虚拟作战中心所模拟的战区空中战斗。波音正在与科学应用国际集团共同开发的未来战斗系统(FCS)项目刚刚建立了一个综合系统(systems-of-systems)综合实验室。该实验室包括将全尺寸虚拟战车组成网络的18个隔舱。实验室能够连接到网络中并可与其他地方的设施进行交互。波音的网络还可以与不同军种的网络进行互连,包括空军的综合协调环境网和国防部的联合防务工程设施网。网络的作用在于将分布在各地的各种专业技术能力和实验室设施都能通过网络在一个虚拟世界中进行交互。就像一架从航母起飞、进入到伊拉克战区的F-18,能够通过无缝网络和多功能自动显示了解战场态势。 波音还在扩展位于空中作战司令部以及联合部队司令部附近的野外办公室的网络能力。(黄培生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