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扁重批连战 国民党指其往“台独”方向走回数步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 15: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7日电 陈水扁6日晚与民进党公职人员会谈时,重批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国民党发言人张荣恭反批说,陈水扁是企图化解党内权威丧失危机,又往“台独”方向走回数步。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荣恭表示,当初陈水扁要求与连战会面,是为巩固自己权力,现在重批连战,自己要阻断与连战会面之路,也是为了巩固权力,证明陈水扁的思维只为自
己权力为主,并非为了朝野和谐或两岸和平。

  张荣恭并以“危险人物”形容陈水扁。他说,陈水扁还胡言乱语,为解除自己的困境,对连宋重施抹红故技,枉费连战访大陆后还对释出可以“连扁会”善意,却遭“危险人物”拒绝这项善意。

  张荣恭说,现在陈水扁是站在十字路口,且又往“台独”再走回几步,阻继“连扁会”面的机会,国民党将静观陈水扁接下来怎么做。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