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批连宋登陆 声称无法接受“胡连会”共识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 15: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7日电 对于连宋接连“登陆”民进党内爆发路线之争,还把矛头指向陈水扁。陈水扁6日晚间临时召集所有党籍“立委”、县市长听取意见。不过大家的意见还没表达,阿扁先开炮,不但批判连宋两人的大陆行,还批评民进党中央公布民调是打击士气的做法,并不恰当。陈水扁强调,他所言所行,通通不曾悖离民进党党纲规范。如果有,他可以下台负责。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6日晚间,对于宋楚瑜5日在西安发表“台独不是台湾选项的说法”表示不以为然。他表示,宋楚瑜要求“一中原则”,回到“九二共识”、“宪法一中”,他都没答应。

  陈水扁也将炮口对准民进党内,为自己辩护,他强调宋楚瑜不是他的“特使”,任何超过“扁宋十点共识”白纸黑字的诠释,都不代表他的意思。

  陈水扁也辩称,他并没有说连战和宋楚瑜二人“未违法”,也没有发表肯定“胡连会”的任何说法。陈水扁进一步称,“胡连会”达成的五大愿景,很多部分台当局无法接受。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