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纽约曼哈顿大桥发现可疑包裹 大桥紧急关闭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 13:21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5月6日电 美国纽约警方6日上午在曼哈顿大桥上发现一可疑包裹,随后将整座大桥紧急关闭一个小时。经过详细检查,结果证实是虚惊一场。警方发言人安尼特·马尔科夫斯基说,当天早些时候,有人在曼哈顿大桥上发现一个被遗弃的红黑两色包裹,并通知了警方。出于安全考虑,大桥于上午9时左右被关闭,所有车辆和城铁均禁止通行。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纽约警方用X光仪器对这一可疑包裹进行了检查。结
果发现里面仅装有一堆普通衣物,大桥随后重新开放。

  曼哈顿大桥连接着纽约最繁华的曼哈顿区和布鲁克林区,属双层结构,通行汽车和城铁。

  此前一天,英国驻纽约领事馆所在大楼门外遭遇两枚手榴弹袭击,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