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媒体记者云集 湘潭成“宋楚瑜还乡”新闻主战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 12: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湘潭五月七日电(李思之刘双双)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先生将回乡祭祖的消息确定后,海内外多家媒体记者云集湘潭,各显其能,湘潭迅速成为“宋楚瑜还乡”新闻的主战场。

  宋楚瑜先生的老家射埠镇巨鱼村,虽然距离湘潭县城有四十公里,并且路也不是很好走。但连日来,采访宋先生堂姑一家与探访其祖坟的记者一拨接一拨,记者们多角度全方位将这个只有几百人的湖南小村庄生动、全面地展现在世人眼前。

  家住在湘潭板塘铺的刘曼君女士,确定是宋楚瑜先生表妹后,多家媒体记者蜂拥而至。随着宋楚瑜行程的逼近,湘潭市台办每天都派出工作人员到她家守侯,当地派出所也将刘家纳入“重点保护区”,凡来访者必须登记。一位正在为记者登记的赵警官说,从四日家属提出来访媒体登记采访以来,已有二十余家媒体记者登记来访了,还有部份媒体不登记,就自己前去采访。记者在登记本上看到,有香港《大公报》、中央电视台等媒体的登记在册。刘曼君女士也表示,她迄今已经接受了近四十家媒体的采访。

  湘潭曙光学校是宋先生的母校.据校方介绍,宋楚瑜先生表示将回母校走走看看后,今天一大早曙光学校就来了包括境外、中央、省市等各媒体的记者达五、六十人,用摄像机、录音机、照相机等各种现代化的手段记录下这里的点点滴滴。记者在这里遇见了不少同行,但更多的同行正奔波在湘潭的大街小巷。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