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称是“历史性访问” 布什总统肯定连战大陆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 10:4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7日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上午美国白宫将总统布什的看法透过国亲驻美代表处传真国民党中央,肯定连战访大陆是“历史性访问,给予正面评价。”美国在台协会台北办事处处长包道格,中午也到国民党中央党部与连战见面,进一步了解连战访问大陆的各项成果。 

  连战对美方的肯定表示欣慰,认为台海局势严峻,他努力促使两岸关系缓和,现在
不止是在岛内获民意肯定,国际社会也表肯定,证明当初决策完全正确。

  据悉,美国对连战访大陆高度重视,连战“登陆”期间,美国包括白宫、国安会及国务院等系统,都透过国亲驻美代表袁健生持续掌握相关讯息。参访团5月3日返台,当天晚上就应白宫高层官员的要求,把“新闻公报”及相关剪报,传送国亲驻美代表处,请袁健生转交白宫。在布什看过相关资料后,国民党中央上午又收到布什透过袁健生发来的传真,表达对连战此行的高度肯定。(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