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宋大陆行岛内发酵 业者仿连行程推出旅游团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 10:4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7日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受连战和宋楚瑜接连访问大陆影响,岛内掀起一股大陆旅游热。脑筋动得快的岛内旅行社推出最新的“连爷爷和平旅游团”,8天7夜,走访西安、北京和上海3个城市,吃的、住的、玩的都和连战一模一样,最特别的,新增一处旅游团从来不会去的地方—西安后宰门小学。

  据悉,后宰门小学将是西安行最重要的景点,但普通游客毕竟不是连爷爷,到后宰
门没有可爱的小朋友诗歌朗诵,只能在大门口照相留念。不过,游客在西安行程中同样可以瞧瞧连战称赞不已的兵马俑,还有华丽的大唐秀。

  游客到北京老舍茶馆,可以看和连战到时一样的传统技艺,吃一样的北京甜点,品尝全聚德烤鸭,住的是连战下榻的北京饭店。

  在上海,当然也要坐连战坐过的磁悬浮列车,享受高速快感,还要夜游外滩美景,搭船吹吹风。而这8天7夜的行程,总共4万元新台币。

  报道说,岛内旅游业界正在密切关注宋楚瑜返台后的市场反应,如果可能,他们还会推出“搭桥之旅”豪华旅游团。(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