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进党内讧不断 扁召开“府院党”会议消弭杂音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 10:4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7日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受国民党主席连战、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访问大陆冲击,民进党不仅在民调支持度上出现新低点,民进党内部也产生了严重的内讧,陈水扁昨晚特别召开“府院党”高层会议,化解民进党内部争议。

  陈水扁说:“台湾的主权掌握在我们手里,台湾前途的任何改变,只有2300万人民可以改变,不是一、两个人可以带走,或卖给谁,大家要对这点有信心。”

  由于最近的民意调查数字显示,民进党的支持度呈现下滑趋势,批评陈水扁的声音频传,陈水扁也借机拉抬党员信心。

  陈水扁表示:“不能因民调落后,就说民进党崩盘,不能这样讲,我觉得掌权者应该要注意这个观点”

  据悉,台湾14日将举行任务型“国大”选举,主要是为了替修改“宪法”内容做表决。台湾“行政院长”谢长廷表示,只要民进党内声音一致,就不会冲击选情,因此如何与党内成员沟通,整合意见,成了民进党的当务之急。(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