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拉克新内阁最后7名部长今明两天将确定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 09:38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5月5日,新近产生的伊拉克政府举行了第一次内阁会议。据总理贾法里的助手称,目前仍悬而未决的7个内阁部长职位将在5月7日和8日产生。

  7个悬而未决的内阁部长职位包括关键的石油与国防部长。贾法里助手赖特赫·库巴称,内阁将在5月7日公布提名,5月8日,伊拉克过渡国民议会将会就此进行投票。

  贾法里领导的“伊拉克团结联盟”的议员说,目前各方已就石油部长与国防部长的人选达成协议,预计这两个职位将由什叶派人士担任。另据一名参与谈判的什叶派议员透露,曾在驻伊美军组建的临时过渡政府担任石油部长的易卜拉欣·巴哈尔·乌卢姆,将出任石油部长一职。但贾法里的助手库巴只是说,这些职位的人选已经确定,但拒绝透露具体人选的姓名。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