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党主席宋楚瑜率亲民党大陆访问团抵达南京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 20: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江苏新闻网5月6日电(记者陈光明)今晚十九时0五分,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率领的亲民党大陆访问团抵达南京。中共中央台办副主任王富卿、中共江苏省委副书记任彦申、省委秘书长赵少麟、中共南京市委副书记杨植和台商代表以及媒体记者三百多人在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迎接。

  在苍茫暮色中,飞机在禄口机场徐徐降落。一百一十名少年儿童手持鲜花在机场组
成欢迎队列,不断欢呼“欢迎、欢迎”。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与夫人陈万水走出机场后,立即向欢迎的人群挥手致意。两名少年儿童走上前去,向他们敬献了鲜花。

  宋楚瑜与夫人陈万水在与欢迎人群见面后,随即在夜色中登车离开了机场。

  南京是此次亲民党大陆访问团的第二站。宋楚瑜一行离开机场后,随即去南京夫子庙状元楼品尝南京秦淮小吃,吃完小吃后夜游夫子庙、游览秦淮河风光。随后,将下榻在金陵饭店。

  明日上午九时十五分左右,宋楚瑜一行将敬谒中山陵。中午,中共江苏省委书记李源潮将在金陵饭店钟山厅会见并宴请宋楚瑜一行。下午十六时,宋楚瑜一行将乘机离开南京转赴上海。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