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宋夫人陈万水50年后重返家乡忍不住哭泣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 11:20 人民网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的妻子陈万水,是地道的陕西省岐山县人,这次隔了五十多年才重新踏上家乡的土地,陈万水忍不住哭了。一踏上陕西这片土地,宋楚瑜在机场作简短讲话时特别用了段地方话和大家打招呼。

  而紧靠在旁,身穿亲民党代表色橘色系套装的,正是宋楚瑜的妻子陈万水,隔了五十多年才重回出生地,陕西乡亲在参访团五日晚间举行活动的会场外,等着欢迎宋楚瑜夫妇
时,也用了地道的话语问候他们。

  据凤凰卫视报道,抵达陕西西安之后,一直没有发表公开谈话的陈万水,参加晚宴活动时,终于忍不住内心感动,泪水在眼眶中打转。

  而当陕西省委书记李建国以老乡问候陈万水时,陈万水的泪水终于滑下脸颊。在台湾政坛,向来被支持者亲切唤作“万水姊姊”的宋楚瑜妻子陈万水,在这里也表露了她真性情的一面。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