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窗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 07:35 解放军报

  河北省邢台军分区第二干休所副军职离休干部贺正海,1982年6月至今作革命传统报告120余场,听众达6万余人,挽救失足青年170余人,邢台市政法委授予他“特殊园丁”称号。(贾少国、特约通讯员刘松峰)

  4月5日,宁夏省军区退休干部孙玉生被聘为全军军事志专家组成员。(柏正安、何红)

  4月下旬,济南军区某机步旅为3名老干部安装了军线电话,为6名退休干部修补了房屋,共为老干部办实事18件。(高机关、杨西河)

  五一前夕,某部退休干部、高级工程师汪绍少把他编写的《装甲装备常见故障与排除方法》的小册子送给部队,受到官兵欢迎。(刘宁、陈涛)

  4月20日,总参塔院干休所总参老干部大学分校举办书画作品展。(赵勇田、席小力)

  驻疆某部门诊部针对离退休干部老年病多发的实际,为每名老干部建立了健康档案,并在门诊部开设了老干部就医绿色通道,完善了急救措施和预案。(梁戟、蒋康华)(来源:解放军报第3版)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