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陕西相关方面做好迎接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精心准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 11: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西安五月五日电(记者冽玮)经过一夜淅沥小雨,古城西安碧空如洗、空气分外清爽。记者看到,西安有关方面作了精心准备,准备迎接今天下午即将抵达西安的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一行。

  据了解,宋楚瑜此次西安之行将入住的是喜来登大酒店,记者在位于西郊的这家五星级酒店看到,大堂内外点缀一新,鲜花簇簇。尽管正值“五一”长假期间的旅游高峰期,
酒店客人很多,但宋楚瑜一行即将入住的十六至十八楼层已经提前全部腾空,经过专业训练的服务人员全部到位。酒店专门准备了欢迎的横幅,安检工作也全部准备就绪。

  记者从大唐芙蓉园了解到,今晚中共陕西省委书记李建国将在此举行盛大宴会,欢迎宋楚瑜一行。宋楚瑜一行将品尝仿唐御宴、欣赏诗乐舞剧《梦回大唐》、游仿唐园林。园方还将向宋楚瑜赠送一份别致的礼物。

  仿唐御宴号称西安饮食“三绝”之一,所使用的餐具也系仿出土的唐朝器皿定制的,有五马衔杯壶、鸳鸯莲花金碗、银杯、银制镶金勺等。仿唐宴中包括唐代诗人白居易在诗中赞誉过的胡麻饼、唐玄宗常赐宴臣下的佳肴驼蹄羹等。同时,今天的晚宴还将配以别具特色的陕西地方风味小吃:凉皮、羊肉泡馍、锅盔、哨子面等。

  祭拜黄帝陵是宋楚瑜此次西安之行的重要内容。据黄陵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介绍,黄帝陵方面已经重新整修了陵区石板道路,清扫绿化了陵区环境,挂起了彩灯彩旗,黄帝陵祭祀广场、祭祀大殿陈设已经基本完成。安检准备工作也已经完成。(完)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