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战造成大压力 美现役陆军征兵连续三月未达标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 11: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相关官员3日说,美国陆军4月份征兵名额与预定指标相差42%,陆军预备役相差37%,反应了美军战时征兵面临严重困难。

  伊拉克战争给美军造成了巨大压力。现役陆军征兵已连续三个月未能达标,其中4月份差额最大。有官员估计,5月份可能仍然达不到预计目标。

  伊拉克战争地面部队的主力是来自完全志愿兵性质的陆军。在这场战争中,美军死亡近1600人。

  美国陆军补充司令部发言人道格拉斯·史密斯说,陆军上月征召了3821名现役军人,而4月份的目标是6600人。

  陆军正在加大力度,想在2005财政年度吸引8万名新兵。

  史密斯说,陆军预备役4月份招收了849人,而月度指标为1355人。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