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灿坤集团董事长吴灿坤骑单车环绕全岛“复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 09: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台北五月四日电(记者杨伏山陈立宇)今年初因股票买卖疑云官司缠身而一度沉寂的台湾灿坤集团董事长吴灿坤,四日选择骑自行车环绕全岛的方式,再度“复出”,以展现自己重新出发的决心。

  灿坤集团新闻发言人、副总经理田竹英称,吴灿坤此次率领公司四十位主管、拟用八天时间,骑自行车环绕全岛一千公里,“全台走透透”。此举吴董事长除了可以创下台湾
企业界老板骑自行车环绕全岛的纪录,也藉此显示自己重新出发的决心。

  成立于一九七八年的台湾灿坤公司,于一九八八年前往大陆投资创办厦门灿坤公司,一九九三年厦门灿坤获准在大陆深圳股票市场B股上市,成为大陆台资企业中首家上市公司。

  台湾灿坤于一九九一年正式进军台湾通路连锁市场(灿坤三C),并于二○○三年四月,前往大陆投石问路,拓展大陆三C连锁商场,目前在大陆共有三十一家灿坤三C卖场(完)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