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希望推动两岸中国人携手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 07:34 解放军报

  新华社北京5月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即将出访大陆的亲民党主席宋楚瑜4日在台北举行行前记者会。他表示,希望此行能积极推动两岸中国人复兴华夏,让两岸互蒙其利,让两岸人民携手合作。

  宋楚瑜说,将坚守一中、“九二共识”以及反“台独”的立场。希望此行有助于台海稳定,能继国民党主席连战访问大陆之后进一步凝聚岛内民意,并与大陆方面达成更为具体
的共识。

  记者会上,宋楚瑜还强调,自己不是所谓“特使”和“传话人”。

  应中共中央和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的邀请,亲民党主席宋楚瑜5日将开始大陆之行,首站将访问西安。

  据新华社北京5月4日电为了迎接即将来访的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一行,祖国大陆有关省市积极做好各方面充分的准备。

  清华大学正在为迎接宋楚瑜来校演讲做积极准备。为了迎接即将来上海访问的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一行,上海机场、公安、空港及接待饭店等各单位做好充分的准备。南京是宋楚瑜和亲民党访问团大陆访问的第二站,也是孙中山先生陵寝所在地。为方便、周到地为宋楚瑜和访问团的参观访问提供服务,有关部门做了精心安排,在中山陵配备了数名讲解人员。(来源:解放军报第4版)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