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搞好理论武装 重视成果转化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 07:34 解放军报

  本报讯吴琼报道:解放军总医院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下功夫搞好理论武装,在深化理解上下功夫,在成果转化上求实效,从履行使命的角度查找突出问题,推进了医院全面建设。

  该院专门集中一周时间,举办了团以上领导干部理论学习班,确保学习时间、人员和内容的落实。为切实找准问题,他们在认真征求科室意见,召开专家教授座谈会、党委会的
基础上,共梳理出72条意见和建议。院党委召开党委会,对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集中进行研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

  为拓展搞好理论武装的形式和内容,他们还组织团以上领导干部赴西柏坡参观见学。他们在西柏坡参观了“新中国从这里走来”大型展览和中共中央旧址,并在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毛主席在七届二中全会上关于“两个务必”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持谦虚谨慎的优良作风和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艰苦奋斗的行动,转化为心系群众的服务宗旨,转化为率先垂范的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进性。(来源:解放军报第2版)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