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联合国核查工作组在黎巴嫩贝卡谷地遭枪击恐吓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 22: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国际在线报道,联合国核查叙利亚从黎巴嫩撤军情况的专家工作组4日在黎东部贝卡谷地遭到武装分子的枪击恐吓。

  据目击者称,联合国专家工作组当天在准备进入贝卡谷地一个原解放巴勒斯坦人民阵线(人阵)的据点时,遭到据点内不明身份武装分子开枪袭击。虽然袭击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出于安全考虑,专家工作组随后被迫放弃了对该据点的核查工作。

  枪击事件发生后,人阵(总部)新闻负责人比沙维立即发表声明,否认人阵武装人员阻止专家工作组进入据点进行核查,同时否认据点内仍有叙军驻留。他表示,目前据点内只有部分巴勒斯坦难民居住,人阵总部方面随时欢迎任何检查。

  据悉,联合国核查叙从黎撤军情况的专家工作组4月28日从大马士革抵达贝鲁特,该专家工作组从本月3日正式开始核查工作。(涂龙德)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