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哈石油管道中方施工段进展顺利 工程年底竣工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 22: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4日电 中哈石油管道中方施工现场总经理张宏志介绍说,截至目前,中方负责施工的约322公里的管线已经全面投入现场作业,累计运抵哈境内的钢管总长度已达到191公里,其中发运到施工现场沿线的钢管总长度已经达到151公里,其余40公里钢管结存在施工营地内。

  据新华网消息,眼下正值“五·一”长假期间,而奋战在中国同哈萨克斯坦石油管
道施工现场的中方员工们却没有休息,他们在人手少、工期紧的不利条件下,克服重重困难,尽一切努力,确保管道施工项目的顺利进行。

  张宏志说,由于哈国属于大陆性气候,3月份才开始化雪,而11月份就会天寒地冻。要完成到今年12月16日主体工程竣工的目标,实际现场施工期只能有大约9至10个月的时间。但他表示有信心创造新的奇迹。

  中哈管道建设项目的阿塔苏至阿拉山口段于2004年8月正式动工,总长度为962公里。工程分A、B两段,分别由哈中双方负责建设施工。从今年3月开始,管道建设正式进入现场施工阶段。(陈俊锋)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