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委内瑞拉最高法院下令引渡恐怖分子卡里莱斯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 20:12 人民网

  人民网5月4日讯 据来自加拉加斯的消息,委内瑞拉最高法院刑事法庭昨天下令引渡恐怖分子卡里莱斯。

  自从1985年卡里莱斯从设在瓜里科州的委内瑞拉总监狱逃跑以来,卡里莱斯一直逃脱委内瑞拉司法机构的审理。卡里莱斯被指控与博斯一起策划爆炸一架古巴航空公司的商业客机。那次在巴巴多斯海岸发生的恐怖事件造成机上73人死亡。在死者中有古巴青年击剑队
的成员,他们的平均年龄还不到30岁。

  当时以佩雷斯为总统的委内瑞拉当局对事件进行调查,将卡里莱斯和他的一些同谋逮捕,他们因谋杀罪和背叛祖国罪受到审判。现在卡里莱斯在美国的迈阿密要求避难。委内瑞拉政府要求共和国总检察院提出引渡卡里莱斯的要求,检察官卡帕亚将这一要求提交到加拉加斯刑事司法控制第36法庭。以后,这项要求送到最高法院刑事法庭,刑事法庭任命大法官涅维斯就此提出审理的报告。星期二,她提出的报告获得多数大法官通过。

  现在,进行引渡的决定将由外交部做出,然后向美国政府正式提出引渡恐怖分子卡里莱斯的要求。(管彦忠)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