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宋楚瑜记者会:坚守“九二共识” 反对“台独”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 20: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岛内媒体报道,4日下午,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举行访问大陆前的记者会。他表示,他将坚守一中、“九二共识”以及反“台独”的立场。他同时也强调他不是“特使”,也不是“传话人”。

  宋楚瑜明日将访问大陆。他表示,此次总计9天8夜,将前往西安、南京、湖南和北京。他说,此行希望能积极推动两岸中国人复兴华夏,让两岸互蒙其利,让两岸人民携手合
作。

  宋楚瑜指出,他希望此行能有助于台海间的稳定,继国民党主席连战访大陆之后,能进一步再凝聚台湾共识,之后能和大陆方面达成更为具体的结论。

  宋楚瑜说,他第一站前往西安向华夏民族的始祖皇帝致意,第二站则前往中山陵前致意,第三站则回家乡湖南祭拜先祖,第四站到北京和胡锦涛主席会谈。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