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明访大陆 全程九天八夜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 16:09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5月4日电 台湾消息:台湾亲民党主席宋楚瑜5日起程访问祖国大陆,原本八天七夜的行程延长为九天八夜。宋楚瑜将于11日上午赴北京清华大学发表演说,在京期间将于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会面。宋楚瑜八十高龄的母亲胡窕容也将回湘潭祭祖,但会直接飞往湖南,不随访问团行动。

  据悉,亲民党大陆访问团除宋楚瑜夫妇、亲民党副主席张昭雄夫妇、“立委”及台
北市议员之外,还包含党务工作人员、专家学者及工商界代表,随团记者约60人,整个访问团逾百人。由于任务型“国代”选举在即,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负责“留守”,不随团登陆。

  亲民党访问团将搭长荣班机赴香港转机,其后在大陆的9天行程都采包机模式。宋楚瑜首日抵达西安,将在机场举行登陆记者会,之后在南京机场、上海浦东机场、长沙机场、北京机场,也都会发表简短谈话。宋楚瑜将赴咸阳祭黄帝陵,南京谒中山陵,第四天到上海会见海协会会长汪道涵,并与台商座谈,第五天湘潭扫墓。

  国民党主席连战的登陆团访问四个城市,除西安外,其它城市都会待上两晚;而亲民党访问团则要跑五个城市,前四天是一天赶一地,行程太紧。在大陆的建议下,原本祭祖后就要转赴北京的宋楚瑜将在长沙多住一晚,10日下午才飞北京,12日下午返台时间也延后一天,改为13日上午8点15分从北京出发,下午1点45分抵台。(刘韬)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