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欢迎宋楚瑜率亲民党大陆访问团来访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 07:19 解放军报

  新华社北京5月3日电(记者陈键兴)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在希3日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我们已做好准备,欢迎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率领的亲民党访问团来大陆访问。

  王在希说,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先生,应中共中央和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的邀请,将率亲民党大陆访问团,于5月5日至5月13日,来西安、南京、上海、长沙、北京访问。在北京
期间,胡锦涛总书记等中共中央领导人将会见亲民党访问团,并与宋楚瑜主席进行正式会谈。

  他同时表示,我们欢迎台湾各党派、团体和代表性人士,与我们开展交流和对话,共同推动两岸关系的改善和发展。对于接触、对话的对象,我们没有成见。不论是哪个党,只要认同“九二共识”、反对“台独”、主张发展两岸关系,我们都愿意与之接触、对话。

  王在希说,我们现在与民进党没有党际来往,关键的问题是民进党一直坚持“台独党纲”。只要民进党承认“九二共识”,放弃“台独”党纲,停止“台独”分裂活动,我们也欢迎他们来大陆访问,并就发展两岸关系等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对话、交流。我们曾多次表示,欢迎广大的中下层民进党成员,以适当的身份来大陆参观访问。我们的这一立场没有改变。(来源:解放军报第1版)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