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全军各部队青年官兵以各种形式庆“五四”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 07:19 解放军报

  本报石家庄5月3日电李远南、王耀华报道:“五四”青年节前夕,笔者在北京军区某部看到,营区内,团员个个佩戴团徽,精神抖擞;训练场上,团员们摸爬滚打,人人如下山猛虎。这是该部要求团员把团徽戴起来,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庆“五四”带来的新气象。

  连日来,该部在团员青年中广泛开展忆“五四”光荣传统、回顾共青团奋斗历史活动,组织团员青年学习共青团章程,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以“
在党旗指引下奋斗,为团徽增光添彩”为主题开展读书演讲、比武竞赛等活动,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爱军习武、爱国奉献的热情。

  本报长春5月3日电特约通讯员李士国报道:这边赛诗精彩纷呈,那边演讲热闹非凡;这边对对联,那边网上读书……今天,沈阳军区某装甲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为搞好这次主题团日活动,该团团委早在半个月前就下发了活动计划和参赛规则,推荐了必读书目,团员们人人积极参与,有的还亮出了绝活。笔者在现场看到,这次团日活动的十大场所处处热闹非凡,到处都是欢乐场面。

  本报郑州5月3日电彭辉、特约通讯员李虹报道:今天,济南军区某分部组织所属单位的1000多名团员青年踏访驻地革命历史纪念馆、烈士陵园等教育基地,缅怀先烈遗志,重温军人誓词。青年官兵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部队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来源:解放军报第1版)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